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科技节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98

315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瑞樟7号楼301教室召开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科技节动员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新老师,学生工作科(团总支)梁军老师及部分专业老师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要干部等近100人参加动员培训会。

会上,学工科梁军老师作了动员并就科技节中结构大赛项目做了传达并要求参会学生干部会后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王玉林博士就土木材料大赛项目做了大赛解读;陈恒毅老师就BIM应用大赛项目有关要求做了说明。校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杨信锟老师应邀就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准备校第九届科技节给现场师生做了培训,详细解读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组建参赛团队,选择参赛项目,撰写参赛材料,形成参赛成果,布置成果展出等各方面都做了专业的指导,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