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一行莅临圣农食品学院调研

发布者:圣农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745

3月15日上午,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圣农食品学院副院长)率圣农集团高管一行六人,到圣农食品学院开展调研,就我校省级示范性产业学院——圣农食品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及布局规划建言献策。

企业专家先实地考察了实验实训大楼的建设进展,对一楼实训室功能定位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圣农食品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们与企业专家开展座谈,并就实验实训中心建设规划做了充分讨论、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提出,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助力学校转型发展,要把圣农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成集教学实践、实验实习、科技研发、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特色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内先进、业内一流的高端人才培养综合体。周红总经理表示,圣农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和管理优势,为圣农食品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