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第三期“社团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学生社团,繁荣学生社团文化,提升社团干部素质和能力,培养一批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社团骨干,317-18日,团委举办了第三期“社团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骨干、各校级协会会长等近100名社团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社团干部培训班以“力学笃行十九大,共筑新时代社团梦”为主题,开班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王波从社团的发展建设和发展趋势等方面带领社团干部进行了一系列问题的探讨,激励全体社团干部更好地规划社团发展,并对社团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锻炼自身,施展才华;二是精细管理,规范运行;三是繁荣发展,打造品牌。

培训班还进行了专题讲座、团队拓展和交流座谈,在充满趣味的团队游戏和轻松愉快的交流座谈中,增强了社团骨干的团队意识,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紧密联系,参训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