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荣玉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933



范荣玉,女,汉族,1970年出生,九三学社社员,硕士,教授,现任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

先后主持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厅科技项目1项,教育厅JK类项目1项;在《化工学报》和《精细化工》等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合成樟脑生产工艺虚拟仿真综合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主持完成化工原理校级精品课程和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生物资源利用专业群虚拟仿真教学体系与教学平台的构建”等项目的建设,作为主要成员完成了化学工程与工艺省级特色专业、化工设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省级绿色化工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强化工程应用能力培养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课程群建设等省级质量工程和教改项目的建设。

作为第一完成人,获武夷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曾获武夷学院“杨时奖”和“朱熹奖”,2012年6月被评为“武夷学院教学拔尖人才”, 2014年获南平市高层次人才市属第二批享受市政府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