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景连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333

姜景连,女,浙江江山人,1967年7月生。1987年华东师范大学数学专业(理学学士)毕业,2009年厦门大学应用数学研究生(理学硕士)毕业,教授。现任福建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

主持福建省教育厅项目《几种李代数模的导子及其1-上同调群》《基于应用技术型大学的数学类基础课程(非数学专业)模块化分类教学改革研究》,校级项目《关于代换与有向图的若干问题的研究》、《高等代数》重点课程、《高等数学(工科类)》重点课程,参与福建省科技厅项目《高光谱遥感图像特征提取法之广义形式与其核函数参数挑选机制》、教育厅项目《以数学建模为驱动的数学与应用数学实践课程体系的研究》《应用技术大学背景下利用慕课进行本科教学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研究。现已公开发表15篇学术论文,主编《高等数学》上、下两部教材,参编《离散数学》教材。曾获南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0)、南平市政府津贴奖励(2014)、福建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18)、武夷学院第三届“杨时奖”(2015)、多次获得校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