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03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承祯主持召开我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校领导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张大烛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吴承祯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全力确保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和宣讲。

吴承祯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不断改革创新,加快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着力推动大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