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706

为回顾2018年全校各项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1229日上午,我校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吴承祯主持。

承祯2018年工作全面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巩固夯实本科办学地位、扩大提升本科办学成效、凝练彰显本科办学特色的一年。9个方面对学校的整体工作做了全面、详细、具体的总结分析2018年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肯定:应用型转型发展再上台阶产业学院先发优势再显人才培养再提质量社会服务再创新绩师资建设再推新举创新创业再结新果开放办学再展活力管理服务再提效能党的建设再站新高度

指出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提出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愿景:2019年,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应用型专业群建设为龙头,纵深推进转型发展工作以深化产教融合为目标,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实施博士倍增计划为契机,有效提升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以推进学科建设为抓手,力争硕士点申建取得突破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以创新创业教育为载体,持续提升大学生应用创新力以朱子理学研究为带动,有效提升文化传承创新能力以服务应用型办学为宗旨,不断优化办学环境与条件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紧扣“国家级转型示范校建设”、“审核评估整改”、“硕士点申建”等内涵建设标志性工程,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切实有效地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全面提升发展。

会上,吴承祯还对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期末与“两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