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92

2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瑞樟1-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今年1至2月份期间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和教育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扩大会议上肖铮书记和吴承祯校长关于学习贯彻上述会议精神的总体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资产管理处全处工作人员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为新的起点,提高个人政治站位,不仅部门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要带头学、系统学,而且民主党派成员和职工群众也要积极学、深入学,在开学初时就以满腔的学习热情投入“学习强国”的学习,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按照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部门的目标,努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围绕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为中心,从本部门的工作特点出发,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在新的学年里不断攻坚克难,着力推动历史遗留资产问题的解决,使全校教职员工服务满意率有新的提升,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