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976

汛期来临,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汛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31日下午,校领导吴承祯、张大烛带领后勤处、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内重点区域防汛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内主干道、杜氏木栈桥施工区域、湖水周边、山林山坡及图书馆周边等汛期重点区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校领导会同负责人现场分析研究,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对可能出现的滑坡、山石崩落等危险地段,做好安全警示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校领导带队查看杜氏木栈桥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落实责任,加强汛期安全巡查,做好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检查;及时关注雨情、汛情,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保障校园排水系统畅通,完善应急预案、灾害预警及施工监管机制,持续构建校园安全长效机制。

  

校领导带队查看污水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