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强对流天气防范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986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武夷山气象台3月21日9时00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小时内武夷山市有强雷电活动,局地伴有9~11级雷雨大风、冰雹及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为切实做好我校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要强化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要对校园全方位的进行巡查防范工作,特别是校园湖泊、在建施工工程、建筑物、高空悬挂物、高大树木、电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排查,及时消除隐患。

二、要强化落实防范期间师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及时提醒所在单位师生(包括在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注意外出安全,防范强对流天气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三、要强化落实值班监测预警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单位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应急带班制度,发现险情、灾情和突发事件要及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并立即向学校防汛防灾工作总值班室报告(联系电话:5107110)。

  

武夷学院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