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者: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94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岁月。3月30日下午,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于组织了以“ 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纪念革命烈士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科科长宋大伟老师党委组织委员孙志强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来到了武夷山列宁公园。列宁公园主要由闽北革命烈士纪念碑、闽北烈士纪念亭、粟裕大将骨灰安放处、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几个红色景点组成。全体党员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沉痛默哀,表明了对革命先烈的无上敬佩,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拥护,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相关革命事迹,体会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是对革命精神的重温,对红色文化的复习。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闽北的革命热情革命先烈奋勇前行的无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