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4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水平,4月2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该讲话的重要精神。

院党委委员、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许肇刚书记主持,许肇刚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许肇刚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现阶段校党委和校领导十分重视思想政治教育课,在新形势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全面落实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我们的教师要与时俱进,向改革创新要动力,不仅做好理论知识传授工作,更要进一步加强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