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国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茶与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09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上午茶与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学主要干部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国魂”新四军赤石暴动烈士陵园清明公祭革命烈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参与此次活动有茶与食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办副主任林衍盛、团总支负责人翁晖、全体辅导员、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学主要干部等60余人。

祭奠仪式分三个环节。首先为烈士祭献花圈,全体成员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其次由翁晖老师做引言,向全体成员介绍赤石暴动经过,并呼吁同学们缅怀先烈、敬畏历史、为奉献社会蓄积力量。紧接着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发言,并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祭奠仪式的尾声,大家纷纷敬献手中的小白花庄重向烈士公墓鞠躬。学生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与接班人,要乘先烈之志,发奋学习,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以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