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401

为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提升党员宗旨意识,4月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武夷山市闽北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闽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并敬献花圈,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龚文华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永葆政治本色;二是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准和业务技能更好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参观了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革命事迹,深刻体会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腔热情投身到财务工作中去,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好财务保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