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秉承革命意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453

6月19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徐俐华书记带领下赴武夷山市洋庄乡坑口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秉承革命意志主题党日活动。

坑口村位于武夷山市西北部,1938年6月,中共福建省委在这里成立,是闽浙赣特委的诞生地,被誉为“红色都城”,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全体党员沿着革命先辈曾经战斗过的足迹,重走红色路,瞻仰坑口村中共闽北分区委机关遗址、方志敏题词旧址、中共福建省委纪念亭等红色革命旧址。在坑口革命历史陈列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记载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实物、图片、文字等资料和影像,进一步了解闽北革命发展,对革命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契机,铭记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砥砺奋进,为图书馆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