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59

七一前夕,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闽北红色革命地坑口村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们一起踏访坑口村红军路,瞻仰革命遗迹,回顾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历程,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难历程,体悟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意义,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意义。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坑口革命陈列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到了坑口村的革命历史,被革命先辈们英勇斗争、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广大人民群众拥护支持革命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

在坑口革命历史陈列馆内,党委书记、院长兰四清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向对党组织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忠诚、责任、使命和担当。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思想上的触动、党性上的锤炼、精神上的洗礼,要把所思所悟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