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开展“以我初心、向党表白”主题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94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峥嵘岁月,值此“七一”之际,旅游学院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组织全院师生用笔墨颂初心、向党说心里话的方式,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活动现场,学生自发在表白墙上书写对党的祝福,向中国共产党深情告白。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声声饱含深情的祝福,一张张青春灿烂的笑脸,一段段铿锵有力的声音,诉说了对党的热爱与敬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坚定了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本次活动以师生向党表白为切入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寓于活动之中,发挥了思政育人的作用。


7月2日,学院酒管专业学生结合专业课程技能学习,以萝卜、南瓜为基,以刀为笔,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一笔一划呈现在作品中,每个作品都包含着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这次活动是旅游学院党委开展“课程思政的有益尝试,对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