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武夷学院开通师生 暑假离校定制公交专线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79

武夷学院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坚持学史力行,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查实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路径,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生动实践。

日前,针对师生反映暑期离校出行不安全、不便捷的问题,武夷学院即知即行、马上就办,积极与武夷山公交公司联系,开通了师生暑假离校定制公交专线,运行时间从7月2日起至7月8日,每天发车14趟,师生可免费从校内搭乘,全程不经停,直达高铁武夷山北站,截至7月7日已搭乘学生达2000余人次。

师生们纷纷表示,开通暑假离校定制公交专线,是学校关爱师生、服务师生的贴心之举,不仅有效解决了师生暑期离校“乘车难”的问题,而且为师生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