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图书馆馆长黄金凤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549

7月7日下午,福建江夏学院图书馆馆长黄金凤一行6人到我校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徐俐华、副馆长黄小珍陪同他们参观了校园和图书馆。

参观后,双方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徐俐华围绕党建工作、资源建设、阅读推广、学科服务、读者服务、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我馆近两年的基本情况。黄金凤馆长对我馆的党建工作、特色资源库建设、阅读推广工作、新生入馆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福建江夏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对图书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模式、智慧空间与设施建设及规划、阅读推广活动代表性案例、特色文献资源建设等议题提出进一步调研的要求。

图书馆各部室负责人和业务部门骨干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逸夫讲坛的管理、新生入馆教育、特色馆藏数据库建设,阅读推广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