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16

7月9日上午,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福建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我校召开。会议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林东主持,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参与会议。

 

  

,学会理事长林林带领常务理事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高档六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福建省档案学会2021年秘书长会议精神

在秘书长林东总结2020年学会各部工作后,会议研究中高档常务理事和理事会费收缴事宜,汇报了2021年学术年会论文组织开展情况,讨论确定2021年学会重点工作学会年会承办单位及明年论坛会上发言院校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学会常务理事会在促进我省高校档案事业方面的努力和作用,并为今明两年的工作做好部署,推动了高校档案管理工作新机制、新模式的探索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