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闽台职工交流基地(省级)联合承办2021闽台职工子女夏令营牵手南平联欢活动

发布者:台港澳侨办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34

7月12日,我校闽台职工交流基地(省级)在武夷山茶言精舍联合南平市总工会承办2021闽台职工子女夏令营牵手南平联欢。福建省总工会职工对外交流中心秘书长潘泓,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陈登新出席联欢活动,我校台港澳侨办主任卢明添、对外工作科科长兰丽华及40名闽台职工子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闽台职工子女共同体验茶文化、聆听茶知识讲座、开展茶艺学习。同时举办闽台职工子女夏令营牵手南平联欢会,联欢会以“情系闽台职工子女,爱在八闽第一家园”为主题,通过破冰游戏、丰富的歌曲演唱、琵琶独奏等形式,体现两岸学子血脉相连、同根同源的深厚情谊。联欢会最后,两岸学子共同合唱《福建如你》《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气氛推向高潮。

我校闽台职工交流基地(省级)将继续以活动为载体,以交流为纽带,不断拓展两岸职工交流沟通渠道,进一步加深两岸人民对共同文化的认同,切实把基地打造成为两岸同胞增进认同、加强合作、密切感情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