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43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的安全稳定,7月13日,学生工作部在同文报告厅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廉明主持,700多名留校学生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廉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暑期学生留校工作,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召开了各部门专题协调会。刘廉明强调,全体暑期留校学生要做到“五个意识”。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注重加强朋辈互助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他还强调,留校期间要自觉履行暑期留校期间的请假报备手续、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暑期宿舍管理规定。

会议向全体留校学生传达了暑期留校文明守纪相关规章制度,重申学校各项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