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21

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干部: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确保师生群众健康安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总体要求,组织部倡议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一、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有力的举措,对于降低人群感染风险,建立免疫屏障,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我国新冠病毒疫苗为灭活疫苗,安全有效,得到世卫组织和国际社会广泛认可,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带头示范接种疫苗。

二、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建立工作台账,积极做好宣传发动,确保有序接种疫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疫情防控战略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宣传动员本单位本部门所属支部师生党员干部带头接种疫苗,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责任,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全上下形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浓厚氛围。

三、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检视的是责任,考验的是担当,全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响应疫苗接种要求,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带头接种疫苗。 要做主动接种疫苗积极践行者带头讲科学、遵医嘱,主动配合医疗机构,积极参与接种疫苗,关爱自身,保护他人。要做应种尽种疫苗积极推动者带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号召,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时序安排和流程完成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要做全民接种疫苗积极引领者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主动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发动,消除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积极动员身边教师、亲属、朋友共同参与,当好疫苗接种的“志愿者”,推动构建全校师生群众免疫安全屏障。

关键时刻担当,紧要关头强作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党组织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又一场硬仗,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坚决落实上级党组织校党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武夷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1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