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共叙军校谊——驻武部队到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发布者:武装部(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576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时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共建单位驻武空军首长战强、熊旭东等一行来到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校长吴承祯、副校长张大烛与部队首长进行亲切座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战强副政委首先代表部队向我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学校一直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空军部队与武夷学院共建近二十年,军民鱼水情谊深厚,双拥共建工作成效显著,部队将进一步深化共建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军校共建活动。

吴承祯校长代表全校教师对部队首长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来自解放军的祝福以及部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我校高度重视与驻武部队的双拥共建工作,部队作为学校的军事教育基地,培养了学生高尚的爱国情操,为人才培养注入了强大的“爱国红色基因”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为武夷学院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谈话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充分展现了互相信任、互帮互助的深厚情谊。会谈结束后,学校领导与部队首长在聚贤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