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648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师节慰问活动。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张大烛、廖斌、郑细鸣分别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科研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代表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

走访慰问期间,校领导们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一线教师教学工作、科研进展、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与肯定,要求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四有”好教师标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牢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潜心教学、持续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校领导们询问关心了离退休教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不负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厚望,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