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牢筑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41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第一时间传达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精神,反复强调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全体财务人员务必做到令行禁止,万无一失,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财务处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科学方法为财务窗口柜台、公用座椅及周边日常办公地点义务消毒,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卫生安全的环境,并提供防疫爱心凉茶供师生饮用。社保科王立新同志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指导讲解防控知识,协调安排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隔离观察,早出晚归、不辞辛苦,用行动践行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作为窗口部门,财务处大力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更加关注师生办事的网络化、线上化。网络报账全面运行、开通微信缴费和网上缴费平台等多种缴费方式,尤其在开学迎新收费环节,最大可能减少线下聚集排队和拥堵,确保财务收费、报账等各项业务办理安全、规范、有条不紊地进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斗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

财务处党支部疫情防控倡议书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在先、行动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需要全社会、全校共同参与,持续巩固来之不易防疫成果,确保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在此向师生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感使命感。严格遵守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二、加强安全防护。养成坚持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米线”,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

三、减少日常聚集。少外出、不扎堆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尽量不探亲访友、不聚会聚餐,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四、服从学校门禁和公共场所管理。进出校园和校内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做好信息核对、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清洁。

五、以身作则家校联防。对自己、对家庭、对学校负责,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共同守护身体健康

抗疫有我,共克时艰!从我做起,以最强决心、最大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