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喜迎国庆万众欢‘易’学党史忆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281

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普天同庆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为加强对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10月1日,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喜迎国庆万众欢 ‘易’学党史忆征程”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包含线上和线下两种活动形式。线上依托微信运动计步开展“国庆运动传薪火”活动,以每日步数截图参与运动排行榜评比,引导学生走出宿舍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达到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效果。

线下活动现场,竖立一面红色祝福墙,师生们饱含深情地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粘贴到祝福墙上。“学党史忆征程”活动,师生通过参与“投飞镖扎气球”“保龄球”“党史答题”“成语接龙”“你扔我接”等五个游戏闯关活动获得一个“党史事件”标签,按照党史事件发生的时间排序,兑换精美礼品,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党史,热闹非凡。

金秋迎国庆,红叶舞秋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中,响起铿锵昂扬的红歌,发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