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庄祥生为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01

10月7日,校党委书记庄祥生在艺术学院报告厅为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艺术学院58名预备党员在现场听党课,730余名预备党员通过线上收听收看党课。

庄祥生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向学员们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强调要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作为固本铸魂的基础工程,贯穿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积淀师生文化底蕴、提升师生文化素养;要在提炼、转化、融合上下功夫,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庄祥生勉励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优秀校友、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