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459

108日,校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建》。校领导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张大烛、廖斌、郑细鸣参加学习会

会上,陈金瑞、张大烛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廖斌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历史方位,对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所作的阐述,人民至上是立足新时代深化党的根本宗旨认识的理论成果,是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成果,是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和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结合起来,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起来,致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指引的战略方向,贯彻落实南平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生态文明建设、科技服务、朱子文化、“三茶”融合等方面下功夫,服务闽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从严从实、从细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要牢记教育初心、坚定育人理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不懈努力。

各二级党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