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发布者: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309

10月7日,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沈慧芳主持会议。

会上,沈慧芳全面深入的解读和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通知》的精神,提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基本要求、积极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沈慧芳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支部建设、科室工作联系起来;要发扬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邹裔忠作了《永续传承 抗美援朝精神》专题报告,充分阐释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内涵及其精神传承,重现了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强大力量,强调,要始终牢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已顺利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谱系中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等多专题学习会议,后续将持续开展遵义会议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等专题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