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瑞副书记专题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379

10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陈金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立场和科学方法。他要求广大思政课教师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大历史观,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敢于并善于“发声亮剑”。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让人备受鼓舞、深受启发。

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和商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