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资产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保卫资产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05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激励广大党员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0月13日,保卫资产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邵南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形成发展和内涵实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精神谱系中激发干劲,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本职工作,以满腔热忱投入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