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84

12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圣农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南平市委宣讲团成员,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雄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陈志宏主持。

报告会上,张志雄教授围绕深刻把握和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生动的阐述。报告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对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志宏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各支部要学在先,走在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讲奉献,脚踏实地有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努力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机关党员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