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成功学院举办十周年成果总结暨文艺汇演

发布者:海峡成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409

12月25日晚,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十年成果总结暨文艺汇演在校体育馆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欢庆

星耀百年奋斗路,梦想启航新征程,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迎来办学十周年生日庆典“两海”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喜庆热闹精彩绝伦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茶艺队优雅的茶舞传播着武夷山的茶文化动感舞蹈和歌曲联唱高潮迭起,还有独具特色的配音秀、模特表演诉说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故事海外留学生们的省级获奖舞蹈《温暖》展现了我校留学生对中国的热爱之情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本次晚会在海峡团学全体人员演唱的自创歌曲《梦源海峡》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最后,卢明添院长推出了两海学院十周年生日蛋糕并做了总结发言,把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全场晚会精彩纷呈美轮美奂、吉祥和美,使在场观众融入在一派温馨感人的氛围中。

校团委王波书记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历任领导彭华、甘志斗书记等到场祝贺两海双办全体教师出席了晚会。

本次庆典晚会还得到了海峡成功学院历届优秀校友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