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与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9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三全育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月5日下午,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与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机关党委书记陈志宏、委员张志雄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清华、副书记陈荣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共建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相互探讨了支部工作经验与做法,对推进支部之间的共建工作提出思路和举措。教务与规划评建党支部书记邱昌东与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孙志强签署交换了共建协议

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清华和机关党委书记陈志宏分别作了讲话期待共建支部通过组织支部建设互促、实践活动互办、教学帮扶互助、党建资源互用等活动,增强教学管理部门党组织与学生党组织的联系与交流,拓宽党员教育培养途径,丰富党建工作内容,不断推进支部创先争优取得新成效,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