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庄祥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安排,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庄祥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举措,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庄祥生对照“五个带头”,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在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

庄祥生在发言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改实改好;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聚焦大局全局,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彭华主持会议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年度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