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300

11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前往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从学工系统了解到,今年寒假,因疫情、毕业设计和科研课题实验以及备战省运会集训而滞留学校的学生还有40余人。走访慰问期间,廖斌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留校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度和备战省运会运动员的训练成效。走访因疫情滞留学校的学生时,廖斌重点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假期学习、出行和生活情况,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随后,廖斌前往假期开放的食堂,详细了解了菜品、菜价和师生用餐情况。他要求,学工系统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关心关爱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衣食住行情况,还要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引导和安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