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75

1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代表学校党委赴邵武市走访慰问下派金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林平先。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和旅游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廖斌听取了林平先驻村以来的工作汇报,对邵武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以及乡领导、村两委干部对我校驻村干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就如何开展校村共建、校企合作助推乡村振兴话题与金坑乡党委领导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希望林平先时刻牢记校党委的嘱托,切实发挥作用,履职尽责,充分利用武夷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积极为金坑村争取资金、项目、技术,在做强红色旅游、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上多下功夫,持续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会后,廖斌代表学校党委慰问了该村部分困难党员,提前送上新春的诚挚祝福,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