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祥生书记、吴承祯校长走访看望校友林莉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870

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校长吴承祯携校友会会长徐俐华、秘书长欧飞凤等一行,赴南平市走访看望我校90届物理专业校友、校友廖俊波同志的妻子、南平一中高级教师林莉。

庄祥生与林莉亲切交谈,向她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她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庄祥生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是母校永远的骄傲,林莉老师在教师岗位上辛勤耕耘,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母校赢得了赞誉,希望林莉老师常回母校走走,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助力母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承祯向林莉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林莉对母校领导专程走访看望表示感谢,为母校取得的办学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