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2022年“我与省运同行”庆“三八”巾帼彩跑趣味接力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477

为纪念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展示女教工风采,38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在同文运动场组织开展2022年“我与省运同行”庆“三八”巾帼彩跑趣味接力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金瑞,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到现场观赛,为女教工加油助威。

赛场上,由11个二级学院和2个机关行政队组成的女教工接力赛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满满。本次赛事由“毛毛虫、风火轮、板鞋竞速、三人四足”四个项目组成,每个项目均考验着队员间的相互配合,彰显酣畅淋漓的团队合作精神。

随着裁判员发出号令,红的、黄的、绿的、蓝的“毛毛虫”,五人十足附体虫身,齐头并进,热闹非凡。随后,滚滚而来的“风火轮”,在八人十六肢,上下联动下,只见一圈圈“红焰”款款前进。板鞋竞速中,五人“两足”随着号子摇摇晃晃踏步冲刺,在五名女教工齐心协力下完成全程。最后,三人四足协调前行,彼此心照不宣,默契如一,引得场上啦啦队起劲加油,欢声笑语一片。经过大家努力拼搏,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获得团队第一名,旅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并列第二名,海峡成功(海外教育)学院第四名,行政2队、商学院、茶与食品学院分别获得五、六、七名。

活动尾声,大家仍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在来年能够继续举办愉悦身心的趣味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