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来华留学生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海外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420

为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工作,近日,海外教育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汉语言文学专业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海外教育学院应祥泰书记、罗付灵副院长,教务处邹裔忠副处长及旅游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现场会议,会议由罗付灵副院长主持。因疫情防控要求,将向校外专家进行函证。

会上,海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廖莉茹汇报了202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来华留学生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制定原则和具体内容。随后,与会专家们对该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时和学分安排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各专业方向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一次海外教育学院与各专业学院交流学习的会议,对来华留学生的培养进行了有效经验分享,对不断提高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