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89

5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首批返校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了解毕业班毕业季各项工作落实进展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座谈会,来自8个毕业班的15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每个毕业生党员代表就个人所在班级、宿舍的同学在“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去向”等方面存在的情况,逐一作了发言。同时,部分毕业生党员代表还就如何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生档案资料整理、行李物品托运等工作作了汇报。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感谢毕业生党员代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返校协助开展毕业班各项工作。勉励各位党员毕业生:一是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主动协助辅导员做实做细各项毕业班工作,为班上同学四年学习生涯划上圆满句号;二是持续关心同学,对毕业设计、就业去向等有困难的同学多加帮扶,确保班上每位同学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和高质量就业;三是牢记党员本色,在未来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再创佳绩,以优异的业绩为党争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