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邵武市金坑乡召开校地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41

5月12日,我校与邵武市金坑乡召开校地共建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长廖斌,校团委、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邵武市金坑乡党委书记杨健、副书记帅心悦等乡村两级部分班子领导干部参加座谈会。

杨健对派驻金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林平先同志一年来为村里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对武夷学院给予金坑村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上,杨健介绍了邵武金坑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今后要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紧扣发展,谋划一批项目;进一步延伸合作深度,拓展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实效,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创新机制,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座谈中,廖斌介绍了武夷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校党委感谢邵武市金坑乡对我校下派干部一年来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与会同志围绕部门实际,分别交流了校地共建的思路做法、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廖斌强调,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三提三效”要求,切实提高校地共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团委作为牵头单位,要发挥总协调作用,组织部门要加强跟踪了解,督促各有关单位抓好各项校地合作项目的落实,确保校地合作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后,邵武市金坑乡村领导干部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