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蹈节目《夷茶岩韵》获南平市职工文艺汇演一等奖

发布者:工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788


近日,由南平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南平市“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活动获奖排名揭晓,我校师生舞蹈节目《夷茶岩韵》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

本次演出活动节目获奖排名由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综合评定选出。在4月28日的现场汇演中,《夷茶岩韵》获得现场专业评委打分第一名;在5月6日-5月12日进行的网络投票中,《夷茶岩韵》票数再次高居第一,并获得最受网络关注表演奖。

舞蹈《夷茶岩韵》展示了一代又一代武夷山人守望着家园,守望着茶,在茶事活动中形成的独有的茶诗、茶画、茶书、茶艺、茶礼、茶民俗,让人感受到武夷山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劳动之美”。此次节目的演出和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高超的舞蹈技艺和对劳动的关注与热爱,展示了武院师生为荣誉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