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特聘中国著名文化经济学者蔺道军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513

5月13日,旅游学院举行聘任中国著名文化经济学者、文化创意导师蔺道军教授“闽江学者”讲座教授签约仪式。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祁少华、院长熊孝存、旅游管理系主任林开淼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郭伟锋教授主持。

蔺道军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武夷山作为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是文旅学界重点研究对象。武夷学院旅游学院立足武夷山及周边优秀的生态资源,依托世界双遗产地与国家公园的自然优势,在人才培养及项目培育上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他期待在本次合作中,以项目落地为抓手,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产学研用等层面与武夷学院旅游学院深化合作。

熊孝存简要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师生感谢蔺教授对旅游学院发展的支持。祁少华表示期待蔺教授在人才培养、实习见习、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扶。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对旅游学院行业领军人物引进、服务地方、专家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蔺道军教授现任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乡村振兴规划与运营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关村产融合作与转型促进会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海南省特色小镇与美丽乡村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委员、清控环境人居研究院专家顾问、中海文旅设计研究(大连)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