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686

7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深入图书馆、二级学院考研自习室、学生社区党员服务室、二级学院值班室关怀慰问留校师生。

在图书馆自习室,廖斌与考研备考学生亲切交流,从学生备考学校专业、复习进度、后勤保障等进行指导,现场办公解决学生自习室通风卫生等问题;在瑞8学生社区党员服务室,为留校参加学科竞赛学生打气加油,对下一步做好社区一站式服务提出指导意见;在茶与食品学院值班室,与值班辅导员交流职业发展规划,为入围创新创业国赛学生团队进行路演指导。

走访过程中,留校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的暑期管理规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认真备考备赛,争取考上理想的学府、赛出优异的成绩。廖斌强调,学工系统要以“时时放不下心,时时放在心上”的心态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切实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落实好点对点联系、家校沟通和人文关怀举措,努力为留校学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目前,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