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688

8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暑期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申报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备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织指导学生备战“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组织教师申报课题和撰写论文、指导学生准备“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等。

陈金瑞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暑期坚守岗位的老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每项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力度,合理安排工作计划,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完成;三是加强谋划,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会后,陈金瑞看望了暑期留校备战“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