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莅校调研国家法考考点建设情况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554

近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林德明、南平市司法局局长周邵福一行莅校就武夷学院设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南平市考点进行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陪同调研,实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林德明代表省、市司法部门对多年来武夷学院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同时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场地、技术和硬件、考务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并希望学校继续支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省司法厅将积极支持武夷学院建设省级法考基地。

廖斌介绍了我校实验实训平台建设以及近年来全校各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希望省、市司法部门加大对我校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软硬件设备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更加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