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喜迎二十大”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715

9月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志宏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赴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喜迎二十大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远海带领党员们参观了武夷星样本茶园、包装车间、茶展厅、农产品(茶)检测检验中心、陈宗懋工作室。在其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建图书捐赠及提供部分校外电子资源访问仪式。同时,双方就支部建设、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资源共享、阅读推广等进行探讨初步达成共建意见。武夷星对我校图书馆提供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让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武夷星“一心做好茶”的品牌理念,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读者至上  服务育人”的宗旨,在图书馆工作岗位上牢记初心、砥砺奋进,为图书馆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