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暨近三年科研工作分析交流专题会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595

9月28日,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暨近三年科研工作分析交流专题会。科研处及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洪永聪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近三年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省级以上科研项目获批、省级以上科研平台建设、各类科研团队建设、各类科研成果获得等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同时,从纵向和横向两个维度分别对各二级学院科研骨干教师人员结构和承担科研项目等情况进行对比分析。通过分析,总结提出我校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制定“围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加强学科方向凝练和学科特色科研团队构建、深化科研奖励制定和科研评价机制改革、重视重大科研项目和高层次科研成果储备、推进科研平台实体化建设”等科研工作计划。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对本单位当前科研工作现状开展分析和交流,提出下阶段科研工作目标和计划安排。